新华网 正文
哈尔滨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捐赠医疗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3 16:44:32 来源: 解放军报客户端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引发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哈尔滨世纪汽车历史博物馆全体员工也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祈盼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国难当头,匹夫有责!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全馆人员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大家表示,汽车博物馆作为国家级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在这场最特殊的考验面前,理应体现出我们的使命担当、大爱情怀。当得知省市定点医院医用防护服、口罩和消毒药水等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出现严重短缺,最急需的是医用物资而不是资金后,馆长刘波心急如焚,主动提议汽车博物馆一定要用最实际的行动,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汽车博物馆几经周折、多方筹措,分头联系几家东北医药企业,加急订购了共计价值近5万元的一万个口罩和50件医用防护服,经市区人民政府协调开通绿色通道,直接捐赠给战斗在第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同时,经过反复研究、多次商量后一致同意,并已恳请市区人民政府,根据疫情发展需要,汽车博物馆用独特的方式,义无反顾、义不容辞地把去年十月建成的汽车博物馆新馆腾出来,作为市区政府的“方舱医院”,用于收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及疑似患者,为奋战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提供住宿服务保障以及帮助政府做好安置接待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一份力量,献出一份爱心,想方设法替政府分忧,真心实意让民众安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