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抗击疫情,信宜退役军人在行动
2020-02-15 18:19:5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2月15日电(孟兵、谢志艺)近日,广东省信宜市人武部组织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退役多年的林德强、彭强盛、彭家荣等五名老兵同在广东省信宜市东镇街道长塘社区,在这次攻坚战中主动请缨。他们凭借多年的基层工作经验,协助社区部署防疫工作、宣传防疫知识、入户排查,还担负起服务站执勤站岗等任务。

    对外来人员进行排查。

    在信宜市朱砂镇里五村,退役军人陈海龙和妻子武丽丽每晚走将近9公里的路程,给检查站的同志送夜宵,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喷洒消毒水、拖地、收集医疗垃圾……这是卫生院保洁员成周荣每天都要重复的活儿。“我是党员,更是一名退役军人,越是危险的地方,越不能含糊,就得往前冲!”成周荣说。

    这只是广东信宜退役军人的一个缩影,他们不畏风险、坚守一线,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武汉必胜!
武汉必胜!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中国南极考察队拜访巴西费拉兹站
武汉:停摆的列车
武汉:停摆的列车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北京节后复工首日见闻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47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