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叙利亚军方说拦截多枚以色列导弹
2020-04-01 08:13: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大马士革3月31日电  叙利亚军方3月31日说,以色列军方当天向叙中部霍姆斯省发动导弹袭击,叙防空系统拦截了多枚导弹。

  叙利亚通讯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31日20时25分,以色列战机从黎巴嫩领空向霍姆斯省东部发动导弹袭击,叙利亚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多枚导弹。

  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以色列军方当天向霍姆斯省的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发射了8枚导弹。

  沙伊拉特军用机场是叙利亚军方一处重要空军基地。2017年4月,美国军舰曾向沙伊拉特军用机场发射59枚战斧式巡航导弹。2018年4月,叙防空系统曾拦截多枚射向沙伊拉特军用机场的导弹。

  叙利亚内战爆发后,以军曾多次以打击伊朗军事设施为由空袭叙利亚境内目标。以方称其中一些设施存放着伊朗向黎巴嫩真主党输送的武器。叙利亚和伊朗政府均否认伊朗在叙有驻军。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秦岭大熊猫宝宝健康成长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西安:春光好 健身乐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山东济南:万亩桃花笑春风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开通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39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