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4月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4-08 08:23:0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和巴基斯坦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记者7日从国防部获悉,中国和巴基斯坦军队卫生部门领导及临床、检测、防控等相关领域专家约20人,6日下午分别在北京、武汉和拉瓦尔品第三地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空军首批女飞行教官带教学员征战蓝天

    3月底,空军航空大学初训基地某团机场,空军首批女飞行教官和她们带教的首批飞行学员,一起驾驶初教-6飞机跃上蓝天。

    一美军军官在叙利亚东部遭伏击身亡

    据叙利亚通讯社6日报道,一名美军军官当天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遭伏击身亡。

    报道说,驻叙美军与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6日在代尔祖尔省与哈塞克省交界的瓦西娅镇附近联合巡逻时,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伏击,造成一名美军军官和2名“叙利亚民主军”成员身亡。

    马里一军营遭袭25名士兵死亡

    巴马科消息:马里军方位于该国北部加奥地区的一处营地6日遇袭,造成25名士兵死亡。

    美空军计划租借韩国高级教练机开展训练

    据外媒报道,美空军空战司令部计划通过佩罗集团旗下希尔伍德航空公司作为“中间人”,向韩国韩太工业公司租借6架至8架T-50A“金鹰”教练机作为训练用机。

    联军和胡塞武装互指对方袭击输油管道泵站

    沙特阿拉伯主导的多国联军和也门胡塞武装5日互相指认对方袭击也门中部省份马里卜的一个输油管道泵站。

    预防疫情 土军限制在叙行动

    土耳其军方5日说,将限制土军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和人员流动,所有军人进出营地均需事先得到最高司令批准。暂不清楚数以千计驻叙土军中是否有确诊新冠病例,土耳其官方没有公开相关情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江苏扬州:瘦西湖春意浓
鸟瞰春耕
鸟瞰春耕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武汉天河机场为复航开展消杀作业
清明时节粿飘香
清明时节粿飘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548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