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军米格-31战机在北极进行最大升限演练
2020-04-10 12:05:27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资料图片:在高空巡航的俄军米格-31战斗机

    俄媒称,俄军装备的米格-31战斗机在完成现代化升级后,可爬升至1.7万米的最大升限。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网站4月8日报道,经过现代化升级后的俄军米格-31战斗机,将在演习中爬升到1.7万米的最大升限。俄军飞行员正在北极进行低平流层作战任务的演练。

    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新闻处负责人、俄海军上校瓦季姆·塞尔加对外界披露,这次演习由北方舰队航空兵开展。俄军战斗机还将与轰炸机演练在陆海空摧毁假想敌的联合行动。

    俄媒称,俄军10架苏-24攻击机和5架米格-31战斗机,以及战机所在航空部队的全体飞行员、地勤人员和后勤保障人员均参加了此次演习。俄军飞行员将参加跨昼夜飞行训练。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北京海淀:中小学教材有序发放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武汉“解封”后首飞航班抵达三亚
雪后青海湖
雪后青海湖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武汉:“陆地舰队”重新启程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5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