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北部发生武装袭击事件多人死伤
2020-04-20 16:51: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4月20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警方20日说,阿北部塔哈尔省19日夜间发生一起武装袭击事件,造成阿安全部队18名士兵死亡、3人受伤。

    塔哈尔省警察局发言人阿卜杜勒·哈利勒·阿西尔告诉新华社记者,十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19日夜间对该省哈贾加尔地区警察局和附近一座军营发动袭击,企图占领警察局并控制该地区。阿安全部队予以还击,挫败袭击者企图。

    阿西尔说,塔利班武装分子方面也有伤亡,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

    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美国和阿富汗塔利班2月29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签署了旨在结束阿富汗战争的和平协议。根据协议,美国将开始逐步减少其在阿富汗的驻军,驻扎在阿富汗的外国军队有望在14个月内全部撤出。塔利班则承诺不再让阿富汗成为恐怖分子的庇护所,但袭击事件仍时有发生。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海南琼海:出海归来鱼满舱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北京:北海公园游船有序开航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武汉:书店重启 再品书香
花海田园春耕忙
花海田园春耕忙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578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