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5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5-18 09:11:47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多国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5月上旬,中国人民解放军先后与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南非、乌克兰等国军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验分享视频会议。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袭击致2名伊拉克安全人员死亡

    伊拉克警方16日说,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当天在伊北部萨拉赫丁省发动袭击,造成2名伊拉克安全人员死亡,另有3人受伤。

    美指俄在北极行动超出领土防御框架 俄:保护边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5月16日报道,美国国务院负责欧洲和欧亚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墨菲(Michael Murphy)表示,俄罗斯扩大在北极地区的军事存在“超出防御的框架”,华盛顿方面以及盟友应当采取回应措施。俄联邦委员会国防与安全委员会委员克林茨维奇对此指出,俄罗斯在北极的计划,与确保国家北部边界安全的需要相称。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鸟瞰珠峰
鸟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壮美景色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中国国家图书馆恢复开放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2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