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韩国政府帮助防务企业网上推介产品
2020-05-26 17:31:3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韩国军购部门25日说,将对本国防务企业的网上公关和营销活动提供资助,促进韩国武器出口。

  受新冠疫情影响,一些国际武器展等实体展会遭取消。

  韩联社25日报道,韩国军购部门打算帮助中小型防务企业制作网上推介材料,用专门网站予以集中展示,向海外客户推介韩国武器等产品。

  韩国官员介绍,政府将对部分防务企业的网上推介活动提供资助,每家企业最多获得700万韩元(约合4万元人民币)。

  此外,韩国政府打算以贷款形式帮助在疫情中业绩下滑的防务企业挺过难关,总金额为400亿韩元(2.3亿元人民币)。

  一名韩国官员告诉韩联社记者:“由于国内外环境变化,一些中小型防务企业的产品出口遭遇困难。我们将继续尝试多种措施,向这些企业提供帮助。”(杨舒怡)

+1
【纠错】 责任编辑: 丁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34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