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解放军出版社向江苏省军区赠送《家·国:“人民楷模”王继才》一书
2020-06-02 16:57:59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2日电 解放军出版社日前向江苏省军区赠送了长篇报告文学《家·国:“人民楷模”王继才》一书,并将该书送往连云港市灌云县开山岛王继才先进事迹展馆存放,供守岛民兵和参观者学习。

    这本书以“岛”“家”“国”为线索,详细记录了王继才无怨无悔守岛卫国32年、用坚守和付出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人生华章的感人事迹。

    该书下发后,江苏省军区机关干部和连云港灌云县民兵预备役人员第一时间进行阅读。大家表示,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先进事迹,为弘扬爱国奉献精神、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了精神动力。

    现任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灌云县人武部军事科参谋陈志显说:“老所长32年如一日坚守孤岛,是我们身边的楷模、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传承和发扬老所长的精神,继续把岛守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冰雪世界的前进营地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重庆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643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