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6月6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6-07 08:37:2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中国人民解放军向20国军队提供防疫物资援助

    应相关国家军队请求,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人民解放军于6月2日至5日通过空军飞机等方式分别向埃塞俄比亚、莫桑比克、突尼斯、安哥拉、埃及、摩洛哥、坦桑尼亚、刚果(布)、刚果(金)、赤道几内亚、塞拉利昂、津巴布韦、赞比亚、喀麦隆、卢旺达、阿根廷、老挝、柬埔寨、沙特和孟加拉国等20国军队提供防护服、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军队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快推进

    近日,军委后勤保障部对军队单位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再部署,细化目标任务、统一分类类别、完善配套设施、搞好宣传引导、深化军地协作,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美国媒体报道说特朗普要求9月前撤走近万名驻德美军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要求五角大楼在9月前从德国撤走近万名美军。

    美国催多国捐钱反恐

    美国4日呼吁多国出资,以继续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

    美国、意大利等31个国家和地区当天召开视频会议,磋商反恐等事宜。美国国务卿迈克·蓬佩奥在会上说,尽管各国因新冠疫情面临较大的预算压力,“但是我们呼吁你们各国认捐,2020年的筹款目标是7亿多美元”。

    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宣布收复“国民军”在西部最后主要据点

    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军方5日宣布,从利东部武装“国民军”手中夺回泰尔胡奈市。泰尔胡奈市据称是“国民军”在利比亚西部的最后一个主要据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芒种时节麦收忙
芒种时节麦收忙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探秘徽墨传统制作工艺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四川荥经:修复茶马古道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广西环江:夏日田园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64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