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1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7-02 08:25:01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0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全部进入长管模式

    记者从西安卫星测控中心获悉,北斗三号最后一颗全球组网卫星1日顺利进入长期运行管理模式,至此,30颗北斗三号全球组网卫星全部进入长管模式,中国北斗朝着完整服务全球的目标迈出关键一步。

    美国太空军组织架构正式敲定!设立三大“司令部”

    据“防务新闻”6月30日报道,美国太空军于6月29日公布了其组织架构——由太空作战司令部、太空系统司令部和太空训练战备司令部三个司令部构成。

    以色列和美国呼吁联合国延长对伊朗武器禁运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30日在耶路撒冷与到访的美国伊朗问题特别代表布赖恩·胡克举行会谈,双方呼吁联合国延长对伊朗的武器禁运。

    韩国将斥巨资购买更多预警机 美媒:“几乎肯定”会买波音的

    美媒称,韩国准备购买更多空中监视和情报搜集飞机,因为该国寻求加强这两方面的能力。

    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网站6月29日报道,韩国国防采办计划管理局(DAPA)说,韩国国防项目促进委员会上周五(6月26日)批准了购买数量不详的空中预警与控制机的计划。

    以总理暗示推迟实施吞并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的计划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月30日表示,以政府将在“今后几天”继续讨论对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实施主权”的计划。当地媒体认为,这暗示以色列将不会在7月1日开始推进对约旦河西岸部分地区的吞并计划。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茹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68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