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12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7-13 08:40:0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五角大楼开发AI联合作战系统

    美国五角大楼的人工智能(AI)中心正把重点转向使联合作战行动成为可能,目前正在开发将被纳入国防部打造“联合全域指挥与控制”(JADC2)系统的努力的人工智能工具。

    日本冲绳美军基地数十人感染新冠病毒

    日本冲绳县11日宣布,驻冲绳美军基地向冲绳县通报,本月7日至11日冲绳美军基地已累计出现61例新冠确诊病例。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当天召开记者会公布了有关情况。玉城丹尼说,对这一消息感到“冲击”和“极为遗憾”,并表示“不得不对(驻冲绳美军的)防疫对策强烈怀疑”。

    日陆自首次部署“鱼鹰”运输机

    日本陆上自卫队日前首次部署“鱼鹰”运输机。第1架“鱼鹰”运输机从美军岩国基地(山口县岩国市)抵达陆自木更津驻屯地(千叶县木更津市)。第2架也将于近期引入,预计最终将部署17架“鱼鹰”。

    伊拉克民兵组织遭路边炸弹袭击3死2伤

    伊拉克警方官员11日说,什叶派民兵武装“人民动员组织”当天在伊东部迪亚拉省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3死2伤。“人民动员组织”当天在迪亚拉省针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的另一次清剿行动中,打死一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69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