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7月1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07-14 07:49: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多支部队驰援江西抗洪抢险

    11日至12日,东部战区空军雷达某旅、空军地导某旅、空军航空兵某师也先后派出官兵支援江西抗洪。目前,东部战区空军部队官兵已累计装填沙袋36400余个,加固堤坝1000余米,疏通沟渠34条,封堵管涌4处,处置泡泉群作业面1300平方米。

    美国圣迭戈海军基地发生火灾致21人受伤

    停泊在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海军基地的一艘美军两栖攻击舰12日发生火灾,造成包括17名海军士兵在内的21人受伤。

    以色列成立“第7联队”提高空军作战能力

    以色列国防军12日发表声明,宣布成立一支空军特种部队联队,以提高空军的作战能力。

    以色列新成立的这支空军特种部队联队编号为“第7联队”,当天在该国中部帕勒马希姆空军基地举行成立仪式。

    日本宣布2031年生产自研隐身战斗机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7月10日报道,日本日前宣布将研制世界领先的隐身战斗机,它很可能是一款双发动机的战斗机,并在未来十年内成为日本航空自卫队主力战机。

    报道称,日本防卫省上周告知国会,这款“第六代战斗机”将在2031财年开始投入生产,并取代近100架仿制美国F-16的日本F-2战斗机。

    美挑唆乌克兰对俄示强

    据俄新社报道,乌克兰目前正在做军事准备,称要与俄罗斯进行全面对抗。乌克兰海军总司令阿列克谢·内兹帕帕近日在接受《杜姆斯凯报》采访时表示,乌克兰打算重返克里米亚半岛,并准备与俄罗斯全面开战。有分析认为,在美国不断加强对乌克兰军事支持的情况下,俄乌冲突有不断升级的趋势。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7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