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永远保持冲锋的姿态
2020-08-23 08:11:48 来源: 解放军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抗击非典、汶川抗震、援非抗埃、抗疫斗争……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空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处主任护师仲月霞始终战斗在第一线。面对任务,她“就像战士听到冲锋号”;面对危险,她坚持“我是军人,必须上”。我们向仲月霞学习,就要像她那样始终保持冲锋的姿态。

    安享和平是人民之福,保卫和平是人民军队之责。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军人在冲锋;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迷彩在闪耀。冲锋,是军人应有的恒常之态,体现的是一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爱民情怀,一种敢于牺牲、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概,一种忘我拼搏、忘我奋斗的奉献精神。

    冲锋的姿态,来自于军魂的感召、人民的期望、军人的使命。广大官兵只要始终保持冲锋的姿态,把职业当事业,把重任当信任,把要求当追求,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临危不惧、迎难而上,就一定能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孙博儒)

【纠错】 责任编辑: 王楠楠
加载更多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重庆仙女山机场正式开始校飞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正式关舱拆除
克什克腾风光
克什克腾风光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7121076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