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暖心!巡逻官兵收到特殊礼物
2020-09-23 16:50:55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福州9月23日电(潘宇、朱志浩)20日,武警福建总队泉州支队的巡逻官兵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武警官兵正在执勤

    上午9时左右,巡逻官兵正在泉州文庙景区的武警防爆车内备勤,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怯生生地拍了拍防爆车窗说:“武警哥哥,我们想送你们一份礼物。”

    小朋友专心作画

    顺着她离开的方向看,一群小朋友正在拿着画板埋头认真作画。

    半个小时后,5个小朋友带着作品送给执勤官兵。画着武警防爆车,稚嫩的笔画虽然歪歪扭扭却十分可爱。

    绘画老师说,孩子们每次路过看到执勤官兵,都心生崇敬,一直想为他们画幅画,“这个周末第一次带学生出来写生,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去画一画执勤的武警。”

    巡逻战士卢继发说:“这是我这个夏天收到最好的礼物。”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1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