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阿里:边防官兵入住新一代营房
2020-10-02 09:31: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车队进入新营区

    新华社拉萨10月2日电(李波、高鹏、旦增)国庆节第一天,驻守在阿里的某边防团官兵正式从临时营区搬入新营房。

    阿里地区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冬季最低温度可达零下30摄氏度,氧气含量最低时只有内地的百分之四十,营房建设有着特殊要求。新疆军区保障部工程代建管理办公室是这座新营区的具体建设单位,政委董河生介绍说,新一代营房无论是营房布局还是功能设计,都充分考虑了高寒高海拔地区的特殊自然环境,大量采用多项新型建筑技术和建筑材料,能够更好满足官兵日常居住生活、军事训练和战备执勤等需要。

剪彩仪式现场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82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