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0月9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0-10 08:45:3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俄军火库火灾仍在扑救 已有1600多枚炮弹爆炸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8日报道,7日俄西部梁赞州军火库发生的火灾仍未扑灭,已导致16人受伤,1620枚炮弹发生爆炸。

    特朗普说驻阿富汗美军应在圣诞节前撤离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7日说,目前仍然驻扎在阿富汗的美军人员应该在圣诞节前撤离。

    伊朗总统呼吁警惕纳卡冲突升级为“地区战争”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在7日举行的内阁会议上提醒各方警惕,避免纳戈尔诺-卡拉巴赫(纳卡)地区冲突升级为“地区战争”。冲突升级不符合各方利益,伊方希望这一地区恢复稳定。

    卡塔尔正式向美国提出购买F-35

    路透社7日以3名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卡塔尔已经正式向美国提出购买F-35型隐形战机。如果获得美国国会批准,这笔军售可能令美国与海湾地区传统盟友关系紧张。

【纠错】 责任编辑: 蔡琳琳
加载更多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稻田飘香收获忙
稻田飘香收获忙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0833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