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火箭军第七届长缨论坛在京举行
2020-10-26 16:15: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李兵峰、王秦)为期两天的火箭军第七届长缨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军地单位的150余名领导、专家汇聚一起、集智助力,推动火箭军转型升级跨越发展。

    本次论坛集中各方智慧力量,聚焦火箭军作战理论创新主题,群策群研新时代火箭军建设发展运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把握战争准备新基点、推进军事斗争新布局、理清建设发展新思路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迄今已举办七届的长缨论坛,是火箭军最高学术交流活动,是火箭军推进科研战略合作的重要平台。自创办以来,论坛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每年确定一个主题,紧贴战略需求聚智深研重大问题,形成了一系列高质量创新成果,有力推动了习主席决策指示在火箭军落地生根,牵引促进了火箭军战略能力提升和战略转型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韩松豫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116121085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