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17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1-18 08:34:50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俄罗斯将在苏丹建立海军物资保障点

    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签署的相关文件,俄罗斯将在苏丹境内建立一个俄海军物资保障点。

    美初创公司推出应对“蜂群”无人机导弹

    近日,美国一家初创公司公布一种专用于对抗“蜂群”无人机的导弹——“智能反无人机空中制导交战系统”。该导弹由碳纤维、铝和3D打印部件制成,成本较低,重量不到0.9千克。其配备固体火箭发动机,飞行速度约1马赫,有效射程为5千米,可准确击中空中快速移动的小目标。

    苏丹反政府武装领导人回国

    苏丹反政府武装主要领导人15日从南苏丹返回苏丹首都喀土穆,准备执行上月与苏丹过渡政府达成的和平协议。按照苏丹过渡政府的说法,这代表该国和平进程“真正启动”。

【纠错】 责任编辑: 张骄瀛
加载更多
天山脚下稻花香
天山脚下稻花香
金秋菊花香
金秋菊花香
秋日海岸
秋日海岸
秋日海上魔鬼城
秋日海上魔鬼城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8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