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11月3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2020-12-01 08:16:22 来源: 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嫦娥五号探测器再次实施制动 进入近圆形环月轨道飞行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11月29日20时23分,嫦娥五号探测器在近月点再次“刹车”制动,飞行轨道从椭圆环月轨道变为近圆形环月轨道。

    俄军图142巡逻机完成在北极飞行任务 飞行路线长达7000公里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月29日报道,俄罗斯北方舰队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舰队两个图-142反潜机飞行机组已在北极地区完成计划飞行任务。

    伊朗展示“航母级战舰”应对威胁

    在美国和伊朗关系再度紧张之际,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近日向外界公布一款具有远海作战能力的“沙希德·鲁达基”号战舰。这艘战舰可搭载无人机、直升机和各种导弹,被称为伊朗“国产航母”,它的现身引发外界广泛关注。

    阿富汗两起汽车炸弹袭击致32人死亡

    阿富汗官员29日证实,阿东部加兹尼省和南部查布尔省当天分别发生一起汽车炸弹袭击事件,共造成32人死亡,44人受伤。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憬杭
加载更多
国际·一周看天下
国际·一周看天下
初冬时节景如画
初冬时节景如画
赏雪
赏雪
长春:“冻城”美景
长春:“冻城”美景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0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