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25 16:08:39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陆军军医大学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活动

字体:

    近日,陆军军医大学260名红色军医沿着红军战斗路线,重新踏上长征之路,他们以参观见学、现地教学、重温誓词、红医故事比赛、作风纪律比武、革命老区义诊活动等发挥红色资源最大增量。

    专家教授打头、单位主官示范,不少从未参加过拉练的队员也坚持走完全程。重温入党誓词、入伍誓词、医生誓词,一句句铿锵誓言回荡在热血之地;讲红医故事、唱长征组歌、吃“红军饭南瓜汤”,在追忆峥嵘岁月中重温艰苦岁月;为革命老区群众开展“红色军医送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彰显红色军医精神。

    学校政委耿德文说:“要把重走长征路的所见所得、所思所想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赓续红色血脉、当好红军传人、牢记红医使命,让红色军医精神在伟大长征精神的浸润中焕发出新的时代光彩。”(文字:左胜男)(图片:熊灵峰、郑小涛、郑灏宸)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94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