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0 12/ 29 08:47:18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2月28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巴基斯坦军方一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7日发表声明说,巴军方一架直升机26日在巴基斯坦北部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地区坠毁,机上4人死亡。

    巴基斯坦一安全检查站遭武装分子袭击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27日发表声明说,该国西南部俾路支省的一个安全检查站遭武装分子袭击,7名安全部队人员死亡。

    俄罗斯调整战争动员体制

    俄国防部决定对联邦主体兵役局领导人配备体系进行改革。从明年起,所有联邦主体的兵役局长和其他领导人均由现役军人担任。据悉,具备实战经验和阅历丰富的现役军官将得到优先提拔。

    驻韩美军29日起接种疫苗

    韩国国防部发言人夫胜粲28日表示,驻韩美军方面即将向国防部请求,协商韩军支援团地区队士官(KATUSA)接种新冠疫苗问题。同时,驻韩美军将从29日起开始疫苗接种。

【纠错】 【责任编辑:刘憬杭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