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16 08:21:37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月15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伊朗军方说在海军演习区附近发现一艘外国潜艇

    据伊朗媒体14日报道,伊朗军方当天在该国海军演习区附近发现一艘外国潜艇。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援引伊朗军队公共关系办公室的消息说,这艘外国潜艇意在靠近海军演习区域,被反潜直升机发现后立即离开了这一区域。

    巴基斯坦军方与恐怖分子交火致5人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14日说,巴安全部队在该国西北部北瓦济里斯坦地区展开反恐行动并与恐怖分子交火,2名恐怖分子被打死,3名巴军士兵身亡。

    朝鲜举行纪念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阅兵式

    据朝中社15日报道,纪念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阅兵式14日晚在平壤金日成广场隆重举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并检阅了部队。

    也门称外国军事专家参与袭击亚丁机场

    也门联合政府14日公布去年年底亚丁国际机场遭袭的初步调查结果,称有外国军事专家帮助反政府组织胡塞武装发射弹道导弹。

【纠错】 【责任编辑:丁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8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