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4 15:13:16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1月23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美参议院批准非裔美国人奥斯汀出任国防部长

    美国国会参议院当地时间22日表决批准劳埃德·奥斯汀出任国防部长。奥斯汀将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非裔防长。奥斯汀也是参议院批准的第二名拜登政府内阁成员。

    俄各军区拟成立维和分队

    俄国防部决定今年在五大军区组建新的专业维和分队并开展相应培训。目前,这些新分队的组织编制结构和编制员额已经确定,只待解决几个技术问题便可正式成立。

    希腊延长义务兵役期至12个月

    当地时间22日,希腊国防部长帕纳吉奥托普洛斯在外交与国防委员会会议上宣布,将希腊陆军义务兵役期从目前的9个月延长至12个月。今后,希腊陆军、海军和空军的义务兵役期全部为12个月。

    印度成功试射智能反机场武器

    印度国防部22日说,印度21日在东部奥里萨邦海岸附近成功试射本土研制的智能反机场武器,这是过去5年来该武器系统的第九次成功测试。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099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