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14 16:20:48
来源:新华社

阿富汗政府军打死91名塔利班武装人员

字体:

    新华社喀布尔4月13日电(记者史先涛)阿富汗国防部13日发表声明说,阿政府军在过去24小时里共击毙9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声明说,在过去24小时里,政府军在加兹尼省、卢格尔省、乌鲁兹甘省等地展开打击塔利班武装的行动,击毙91名塔利班武装分子,打伤43人。

    塔利班武装方面目前尚未对国防部声明做出回应,也没有停止对阿政府目标的攻击。

    巴格兰省一名官员13日表示,一伙塔利班武装分子当天袭击了该省一处检查站,杀害6名安全人员。巴达赫尚省省政府发言人穆罕默德·纳扎里说,塔利班武装分子当天在该省打死3名从外省回家探亲的士兵。

    13日是阿富汗穆斯林斋月的第一天,阿富汗总统加尼当天呼吁塔利班武装在斋月期间停火,但遭到塔利班武装的拒绝。

    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2020年9月在卡塔尔启动和平谈判,因分歧巨大,谈判进展缓慢。塔利班武装频繁袭击阿军队、警察、官员以及政府机构,政府方面也一直未放松对塔利班武装的打击。

【纠错】 【责任编辑:张骄瀛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4612111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