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21 08:31:08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4月20日一分钟阅尽天下军情

字体:

    远望5号船赴太平洋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我国第三代航天远洋测量船远望5号船20日驶离中国卫星海上测控部码头,赴太平洋执行海上测控任务。

    俄北方舰队在北极地区举行大规模跨军种演习

    俄罗斯北方舰队19日在北极地区举行大规模跨军种演习。同一天,北方舰队战机在巴伦支海上空对美国和挪威军机进行拦截和伴飞。

    乌克兰将举行全国性反恐演习

    乌克兰国家安全局19日在官网发布消息称,乌方近期将在全国大部分州举行反恐演习,演习重点是保护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目标和边境安全,加强各部门协同应对恐怖主义和颠覆国家活动的能力。

    俄军苏-34战机经演习检验可在北极极端环境下战斗,打击陆海空目标

    据俄罗斯《新闻报》19日援引俄国防部消息人士报道,俄军苏-34战斗轰炸机已被认定适合在北极地区战斗执勤。

【纠错】 【责任编辑:丁鹏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