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4/ 30 09:54: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 阿联酋专家:国际航天事业重大利好

字体:

    29日,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升空,准确进入预定轨道,任务取得成功。

    阿联酋航天专家认为,这是国际航天事业的重大利好,阿联酋方面期待着未来在航天领域与中国开展更多合作。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升空

    阿联酋马纳学院 马哈茂德·艾尔沙尔: 中国发射自己的空间站对全球科学界都会有帮助。首先,这会让更多的国家能够执行太空任务,另一方面,将会极大地推动空间科学的发展。

马哈茂德·艾尔沙尔

    马哈茂德·艾尔沙尔说,他全程关注了天和核心舱的成功发射,这次发射采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让人印象深刻。阿联酋近年来大力发展航天事业,阿联酋科学家期待着在航天领域与中国更多的合作。

    阿联酋马纳学院 马哈茂德·艾尔沙尔: 我觉得未来阿联酋会和中国在更多航天领域加强合作,比如阿联酋早前宣布更多的探月活动,而中国在探月方面有着非常多的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13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