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5/ 08 16:34:49
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陆军指挥学院举行“唱响英雄壮歌 奋力强军打赢”主题教育活动

字体:

    学员杨润华(左一)与学校教员一同交流

    新华社南京5月8日电(樊斌、李秉宣)陆军指挥学院7日在南京举行“唱响英雄壮歌 奋力强军打赢”主题教育活动。

    6名来自卫国戍边一线的学员走上讲台,讲述身边的英雄故事和守护祖国边防的亲身感受, 在学院营造出讴歌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

    学员王毅(左)讲述戍边故事

    听了学员们的讲述,在场官兵深受触动。“一幅幅画面和一个个故事,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我。”教员张凡说,“一代代卫国戍边英雄,用青春鲜血乃至生命践行着军人的神圣使命,传承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红色基因。”

    教员王珂珂说:“作为军校的教员,我们应该向英雄们致敬,向英雄们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深研打仗的事情,深谋打仗的问题,深抓打仗的准备,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强军目标。”

【纠错】 【责任编辑:蔡琳琳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9903121114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