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7/ 09 14:12:28
来源:环球网

美国战略核潜艇基地遭时速120英里龙卷风袭击,至少10多人受伤

字体:

    据美国“Military”网站8日消息,美国国家气象局周四表示,当地时间周三下午5点45分左右,一场风速达120英里/小时的龙卷风袭击了位于佐治亚州的金斯湾核潜艇基地,至少造成10多人受伤和一些物质财产损失。

    遭龙卷风袭击后的美国金斯湾核潜艇基地部分场景

    报道称,金斯湾是位于美国东海岸的俄亥俄级弹道导弹核潜艇基地,龙卷风落地点位于基地的居住拖车停车场。该基地发言人斯图·菲利普斯说,共有12辆房车受损,其中1辆最终被卷入水中。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气象学家本·纳尔逊称,那里遭到了“重大破坏”,一辆卡车完全翻倒并被抛到相当远的距离以外,停车场里到处都是碎片,翻倒和翻转的房车。美国海军收到了“大约15至20人”在龙卷风中受伤的报告。

    菲利普斯称,有10人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无人有生命危险。目前尚不清楚伤者中有多少是现役军人、家属或文职人员。有关损害评估正在进行,基地内的一些建筑物也受到了损害。

    菲利普斯专门表示,美国海军的核潜艇或任何敏感军事装备都没有损坏。

    报道称,这次龙卷风袭击是热带风暴“艾尔莎”的结果,它于周三早上登陆佛罗里达州北部海岸。

    金斯湾是近年来遭受自然灾害破坏的最新一处美军基地。 2018年9月,北卡罗来纳州的布拉格堡军事基地遭遇灾难性的洪灾。一个月后,飓风“迈克尔”袭击了佛罗里达州,摧毁了当地的廷德尔空军基地,并破坏了多架F-22“猛禽”隐身战斗机。直到今天,从廷德尔基地逃离的F-22战斗机还没有固定的部署地。 

【纠错】 【责任编辑:高强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33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