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3/ 16 08:58: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俄外交部: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对欧洲构成威胁

字体: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独联体国家第二司司长阿列克谢•波利修克表示,乌克兰生物实验室对俄罗斯乃至整个欧洲都构成威胁。

  当地时间2月27日,乌克兰首都基辅街头,马路空空荡荡,难寻行人身影。

  报道称,波利修克说,“乌克兰境内的生物实验室对俄罗斯乃至整个欧洲都构成威胁。俄罗斯在乌克兰开展特别行动的目的还包括消除这种威胁。”

  俄罗斯国防部此前公布的文件显示,美国花费超过2亿美元用于在乌克兰的生物实验室运营,这些实验室参与了美国军事生物计划。

  根据美方自己公布的数据,美国在乌克兰有26个生物实验室,美国国防部拥有绝对控制权。乌境内所有的危险病毒都必须存储在这些实验室,所有的研究活动都由美方主导,未经美方许可任何信息都不得公开。

【纠错】 【责任编辑:王金志 】
阅读下一篇: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09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