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01 09:00:21
来源:新华网

同梦・同兴 | 兴业证券发布成立三十周年主题与主标识

字体: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兴业证券成立三十周年。

  今日兴业证券发布三十周年司庆宣传主题与主标识:同梦· 同兴。

  宣传主题:“同梦·同兴

  释义

  与家国同梦。在改革开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兴业证券创立、蜕变、成长壮大,新时代、新征程,决战决胜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兴业梦”。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兴业证券始终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同发展。

  与时代同兴。生逢盛世,兴业证券的成长,始终与改革开放的创新实践和新时代中国资本市场的蓬勃发展同频共振,秉持“追求卓越、共同兴业”的公司使命,“提升员工价值、创造客户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兴业证券与员工、客户共同成长,彼此成就,从一方“六尺柜台”发展成为境内外具有8家子公司、全国235家分支机构、员工近万人、客户达500万,管理和服务金融资产超2万亿的全国性、综合类、创新型的证券金融集团,在投资银行、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研究等领域构建了行业领先优势。兴业证券的成长,是在各级党委政府、监管部门的领导、支持以及客户的信任和全体兴证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展望未来,兴业证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融入和落实“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开拓进取、担当奉献、创新协同,向着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进!

  主标识

 

  释义

  以篆体兴业证券的“兴”字为核心,进行创意变体,构成挥毫泼墨、苍劲有力的三十,蕴藏澎湃发展的力量,表达兴业证券“纵横驰骋”资本市场三十年的辉煌历史。同时,数字“3”像一条蜿蜒的河流,代表着公司的发源地闽江,象征兴业证券源远根深的文化底蕴。数字“0”也是公司logo的变体,又像一只脚印,代表着兴证人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协同创新的文化特质。整个主标识创意独特,延展性强,与公司中英文主视觉组合应用,预示着我们将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上下齐心,砥砺前行,追求卓越,“同梦·同兴”绘就“建设一流证券金融集团”的新时代美好蓝图。

【纠错】 【责任编辑:石海平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