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06 15:49:45
来源:中国网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煤改电”用户

字体:

  2021年元旦假期期间,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组织“太行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开展对“煤改电”用户、外出务工返乡、学生回家走访调研活动,这是该公司“党建+煤改电”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结合实际,通过了解在外务工人员、在外就读学生春节前返乡计划和学校放假、开学时间,解决用户用电需求,为春节期间“煤改电”用户保供暖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天假期的走访、宣传和调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据初步统计,该公司共安排员工走访187人次、走访调研1450户“煤改电”用户,了解88名在外务工人员、244名在外就读学生春节前返乡计划,向群众散发“煤改电”宣传资料1900份,发放“太行之光供电服务卡”1500余张,消除特殊群体客户用电隐患22处,受到了“煤改电”用户的广泛好评。(邢冲)

【纠错】 【责任编辑:严海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