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2 09:48:56
来源:新华网

跨年宠粉季| 姚洪宇:拥有好睡眠 获得最高价值的不动产

字体:

  随着2021年的到来,新湖财富在辞旧迎新之际推出了一档“跨年宠粉季”系列精品直播节目,特邀知名经济学家、龙头企业掌门人、资产配置大咖、艺术文化大师、品质生活专家等二十位重磅嘉宾,为广大高净值客户带来一道畅享未来的年度财富盛宴。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睡眠的质量对身心健康具有重大影响。与经常熬夜的人相比,早睡早起的人身心健康程度更高,精力更加充沛。那么,深度睡眠对身体有哪些益处?如何应用“神奇”的芳香疗法打造高质量的睡眠?1月16日,新湖财富“跨年宠粉季”精品直播课中,芳香理疗专家姚洪宇做客“新湖公开课”直播间,带来了《拥有好睡眠  获得最高价值的不动产》芳香理疗分享,助力新湖财富的广大客户拥有更高质量的生命状态。

  睡眠是生命的需要,也是生活的需要。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存在睡眠问题,严重影响身心健康。姚洪宇在直播中表示,在快节奏和高强度的环境下,很多人都会受到睡眠障碍的影响,导致失眠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生理性的和心理性的,以及外部环境的变化和睡前行为的影响等,会导致肌体免疫力障碍,影响肌体修复功能,甚至对身体器官和系统造成伤害。健康是人们最高价值的不动产,高质量的睡眠是一种隐形的财富。好的睡眠可以对人们肌体进行有效修复,促进肌体的新陈代谢,增强免疫力,还能够帮助人们获得最佳的身心状态。

  深度睡眠也叫黄金睡眠,对解除疲劳的效果非常明显。姚洪宇介绍,如果早上起来神清气爽,很有活力,说明深度睡眠非常充足。芳香疗法对获得黄金睡眠具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当人们在嗅吸一款精油的香气时,芳香分子会通过鼻腔进入嗅觉区域,最终传递到大脑边缘,此时脑垂体会释放不同的信号来影响荷尔蒙的变化,从而对身体进行疗愈和调理。直播的最后,姚洪宇还为广大观众示范了芳香好眠精油喷雾的调制方法,助力大家拥有高质量的睡眠。

  作为我国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的头部机构,新湖财富深耕“健康管理”生态圈,不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套专业、周密、完善的服务体系,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进行财富管理的同时,还为其提供高品质生活体验。在新湖财富APP上可以全程回看新湖公开课的更多精彩内容,并能免费收看更多关于财富保值、增值及传承的精彩内容。

  新湖财富成立九年来,立足“做最好的私人银行”战略目标,坚守“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基于五块国家金融牌照,坚守合规,敬畏风险,目前已在近90个城市设立了近270个分支机构,在香港、加拿大设立了专业机构进行布局。累计为六万多个高净值家庭和1500多家企业提供了资产配置综合金融服务,累计配置资产规模突破1.1万亿元。未来,新湖财富将继续发挥好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财富管理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与传承贡献专业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王蓓蓓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