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2021 01/ 25 10:00:45
来源:新华网

瞰中国|一周精选

字体:

  葡萄红叶开满田

  初冬时节,中粮长城蓬莱葡萄种植基地的500多亩酿酒葡萄叶纷纷变红,从空中俯瞰舞动的葡萄红叶,像一抹绚烂的彩霞娇艳多姿,耀眼的葡萄叶与田野错落有致的几何图案交相辉映,勾勒出美丽的生态画卷。

  湿地上空的云海奇观

  清晨,江苏省宿迁市洪泽湖湿地上空,排山倒海的云雾翻腾着,如梦如幻,一派诗情画意的景象。13公里长的溧河洼特大桥如同一条巨龙在云海中时隐时现、美轮美奂。

  蓬莱红杉 火红绚丽

  从空中俯瞰山东烟台市蓬莱区各个公园的红杉树,火红绚丽 ,美丽多姿,耀眼的红杉树与公园错落有致的几何图案交相辉映,勾勒出美丽的生态画卷。

  中国最早的“室内装修”工程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万寿岩遗址,位于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岩前镇,是我国南方典型的洞穴类型旧石器时代遗址,距今18.5万年至3万年,被视为“闽人之源”。

  全国首座创新主题馆

  安徽创新馆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南端,建筑面积8.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66亿元,由“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场馆组成,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展览馆。

  编导:魏思远

  航拍:高启民 冯金乐 于良意 张连华 郭圻 金剑 戴印旭 潘登 李程

  新媒体编辑:董劭 张昕

  制片人:张越 杜屹然

  总制片人:马宝军

  监制:宋晓丽

  出品人:阎涛

  新华社山东分社

  新华社江苏分社

  新华社福建分社

  新华社安徽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祁丽君 】
阅读下一篇:
01020001006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93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