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01/ 13 16:16:45
来源:新华网

浙江诸暨:政府企业多项暖心举措鼓励外地员工留下过年

字体:

  1月13日,在诸暨一家企业的车间内,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将倡议书发到外地员工手中,普及各项暖心举措,倡导外地员工留在诸暨过年。

  随着春节的临近,为减少集中流动带来的防疫隐患,解决企业年底用工需求,浙江省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部门联合各企业共同推出多项暖心举措,包括在生活上关心、经济上激励、工作上妥善安排,给留下过年的外地员工提供爱岗敬业红包、年货大礼包、布置年味宿舍、安排错峰休假等具体举措,倡导在诸暨工作的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在诸暨过年。同时相关部门也落实了节日期间各项保障措施,切实解决外地员工的后顾之忧,同时全力保障企业节后顺利开工。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文艳琼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97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