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挂职干部太多不仅浪费公共资源、增加财政负担,而且容易造成官员职权交叉重叠、互相推诿扯皮的情况,降低政府工作效率。除了挂职干部人浮于事以外,由于挂职制度先天不足,挂职干部乱作为的事情也不在少数。 [详细] |
 |
|
挂职锻炼在中国已经有了二十多年的历史,其目的就是为干部融入基层、接受锻炼、增强能力搭建舞台。随着时代的发展,挂职逐渐显露出一些弊端。有些地方,挂职干部太多不仅造成机构臃肿、人浮于事,甚至滋生了权力寻租与腐败行为。因此,在制度方面加以完善、创新,规范干部挂职路径,挂职才不会成为“鸡肋”。
|
|
|
|
|
|
 |
相关阅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