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华侨城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2日 10:42:40
来源: 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纠错】

    为及时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1月19日上午,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任克雷主持召开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华侨城集团、华侨城股份和康佳集团班子成员,各直属党委两委委员,华侨城集团、股份本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深企业班子成员,区外项目党政一把手,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侨城集团党委书记郑凡根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详细传达了十八大的基本情况、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团参加会议的情况和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

    华侨城集团总经理任克雷全面传达了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勇的指示精神,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做到:一是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精心安排。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利用企业报刊、网络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进行学习。二是深刻理解十八大报告针对深化国企国资改革提出的新要求。三是结合企业实际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岁末年初的关键时刻,各企业要为完成今年经济指标和任务做出努力,同时不能放松安全稳定和安全生产,要把责任制落到实处。各企业要尽快谋划明年的工作,拟出工作思路,做好妥善安排。任克雷还强调,华侨城集团将于12月底前召开第四次党代会,希望各级党组织把党代会的筹备工作与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党建理论水平。

分享到:
( 编辑: 黄玥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