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吉林启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工作

2012年11月27日 15:37:0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我省领导干部自主选学培训项目“十八大精神解读”第一期专题培训班在吉林省委党校开班,拉开了吉林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工作的序幕,来自市州及省直各部门领导干部132人参加了首期培训班。

  按照中组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全面准确领会十八大精神,结合实际落实好十八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要求,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委党校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列入重要日程,精心设计谋划一系列培训项目,集中优秀师资力量,开发精品课程,采取多种培训形式,多层次、多渠道、分批次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轮训工作,确保培训实效,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行动落实到推动吉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上来。(记者田文广)

分享到:
( 编辑: 张立红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