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官方称“四川达县县委书记有9名情妇”消息失实

2012年12月01日 07:36:24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达州网回应页面

达州网回应页面

  据四川达州网新闻《达州市纪委:网传达县县委书记相关问题严重失实》称,达州市纪委早前已经成立调查组调查网络反映问题,称贴文所反映问题严重失实。

  以下为回应全文:

  记者从四川省达州市纪委新闻发言人处获悉,11月30日网曝“达县县委书记李春有9名情妇”所反映的问题严重失实,此前达州市纪委已专门成立调查组调查核实网上帖文所反映的问题。

  据了解,从今年5月开始,网上开始出现“疯狂敛财的达县县委书记”等帖文,达州市委高度重视,态度鲜明,要求迅速对帖文所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调查核实。

  达州市纪委立即专题研究,成立调查组,于今年7月至8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工作,证实帖文所反映的问题严重失实。(人民网11月30日 讯)

分享到:
( 编辑: 姚润萍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