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深圳交警玩“航母style”“骑马舞”引爆交通安全日

2012年12月03日 09:33:59
来源: 广州日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深圳交警的“航母style”。

交警大跳“骑马舞”。

  交警大跳“骑马舞”。

  昨日是首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深圳交警举办大型广场宣传活动。活动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深圳交警style”,深圳交警帅哥大跳红爆网络的“江南style”,摆上酷酷的“走你style”,融合特技摩托车表演,绝了!

  在广场中央的表演区,10名头戴钢盔、身穿制服的交警机动大队的帅哥们先来了段特技摩托车表演。他们驾驶着1300cc排量的大型警用摩托车娴熟默契地进行阵型变换、特技驾驶等表演,博得市民的赞叹和阵阵掌声。

  紧接着,这些身形健硕的“重装警察”竟跳起了现在最流行的“江南style”。因为顶着超重的钢盔,穿着紧身制服,这群交警帅哥的“骑马舞”跳得像外星机器人般,又帅又酷。

  之后,交警变换了队形。屈膝右弓步,左手放腰间,右手伸出食指和中指指向前方,两名交警在前方摆起了“航母style”“走你”的姿势。与此同时,另外8名交警则跨上摩托车从前方呼啸而过,交警版的“航母style”横空出世!现场市民热烈鼓掌,不少人全程录像转发微博。

  活动中,深圳交警还展示了“无人机”是如何现场巡查的,并为市民解密“视频交警”如何对交通违法进行查处等。(文/记者余琴通讯员刘明 图/记者轩慧 通讯员刘明摄)

分享到:
( 编辑: 姚润萍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