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高层动态 > 正文

贾庆林会见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格拉纳多斯

2012年12月05日 16:36: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新华网圣何塞12月4日电(记者喻虹霞 顾瑞珍)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当地时间4日在圣何塞会见了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主席格拉纳多斯。

    贾庆林首先转达吴邦国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哥斯达黎加是中美洲重要国家,也是中国在拉美的重要合作伙伴。中哥建交五年来,政治关系日益巩固,相互了解和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协调配合,共同维护了发展中国家的利益。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哥斯达黎加的友好合作关系,愿与哥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中国全国政协愿进一步加强与哥斯达黎加立法大会的友好往来,为中哥关系发展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格拉纳多斯请贾庆林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对贾庆林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拥有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明,为人类作出了杰出贡献。哥中有着兄弟般的情谊,建交五年来两国交流日益密切。哥议会致力于发展哥中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友谊,加强互利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李长华等参加了上述会见。

分享到:
( 编辑: 张轶群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10113920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