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新闻

新华时政 > 正文

北京购车摇号网站26日上午瘫痪 申请人信息遭泄露

2012年12月27日 08:15:26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打印
【纠错】

  今天(26日)是2012年最后一期小客车指标摇号日,但是上午10时许,很多司机发现,“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出现故障,有的司机反映这个网站无法登录,有的司机则表示登录查询时,网页上出现的不是本人的申请信息,而是其他人的信息。

  上午10时许,网友cicimiko发微博说:“我们的信息就是这样被泄露的。今天上网查汽车摇号的结果,我因为社保和所得税没有连续缴满5年,需要重新递交审核申请,可是这次申请的页面并没有像以前一样出现的是我的申请信息,而是另外一位刘姓司机的信息,姓名、出生日期、身份证号、驾驶证号、驾驶证档案编号、邮箱、通讯地址等一览无遗。”

  10时40分左右,网友王姣雁V发微博说,“我先登录的是查询官网,后来发现系统提示登录另一个网址,但是登录后,网页还是无法正常显示。”

  记者上午尝试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www.bjhjyd.gov.cn),网页无法打开。11时28分记者再次尝试时,网站已经能够登录,但再次登录时还会出现网页打不开或打开缓慢等状态。

  市交通委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可能是因为刚刚公布摇号结果,网站访问量比较大。对于提交自己的资料却出现他人信息的情况,这位工作人员建议错开高峰时间段,稍后再试。如果还是这样,可携带有效证件,到就近的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对外办公窗口,请窗口工作人员查询、核实,再查找原因及解决办法。(记者 于海波)

分享到:
( 编辑: 姚润萍 ) 【字号: 】【打印】【关闭
【纠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681241535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