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张德江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2015年11月27日 20:41:4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侯丽军 王慧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张德江说,议长先生此次来华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将对深化双边合作起到积极作用。今年是中克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十周年,中国全国人大愿与克罗地亚议会保持友好交流合作的传统,进一步巩固政治互信,以落实习近平主席和基塔罗维奇总统达成的共识为主线,充分利用“一带一路”建设、“16+1”机制和中欧合作等平台,推动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为促进中克关系实现新的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莱科表示,克罗地亚希望通过双边和区域合作,与中国建立更紧密的伙伴关系,扩大在基础设施、投融资等方面的合作,并加强两国立法机关间各层级的交流。

      王晨参加会见。

    11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11月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责任编辑: 王佳宁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张德江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克罗地亚议长莱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17288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