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东帝汶总理阿劳若

2016年01月22日 07:58:4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21日电(记者凌馨)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1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会见东帝汶总理阿劳若。

  李源潮首先转达了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李源潮说,中国与东帝汶关系堪称大小国家平等相待、互利共赢的典范。中方愿同东方一道,不断增进高层往来,加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同东帝汶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战略对接,加强基础设施、农业、渔业、能源、金融以及执法安全等领域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打造两国新时期互信程度更高、互利合作更为密切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阿劳若请李源潮转达他对李克强总理的良好祝愿,表示东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东帝汶发展的支持与帮助,愿与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1月21日,在瑞士达沃斯,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右)会见东帝汶总理阿劳若。新华社记者罗欢欢摄

[责任编辑: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东帝汶总理阿劳若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1日在瑞士达沃斯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期间会见东帝汶总理阿劳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785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