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的外方代表

    2016年04月25日 21:10:49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25日电(记者崔文毅)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的外方代表。

      李源潮说,阿拉伯国家是世界政治舞台的一支重要力量。今年1月习近平主席访问中东,引领并推动中阿关系进入新阶段。阿拉伯国家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中具有重要地位,希望中阿政党交往为深化中阿合作、促进中阿关系发展多做贡献。

      埃及前总理沙拉夫等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理念和执政成就令人钦佩,期待“一带一路”建设有助于实现阿拉伯地区发展与稳定。

    4月25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的外方代表。 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责任编辑: 周楠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的外方代表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中国-阿拉伯国家政党对话会”的外方代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873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