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出席欢迎印度总统慕克吉访华招待会

    2016年05月25日 23:42:55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印度总统慕克吉,共同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印度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欢迎招待会。

        李源潮说,中印友好历史悠久,近年来中印关系进入快速发展新时期。面对新形势、新机遇,中方愿同印方一道,按照两国领导人作出的战略规划,共同构建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走深、走实、走远,实现合作发展、包容发展、共同发展。

        慕克吉表示,印度愿加强同中方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5月25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印度总统慕克吉,共同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印度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欢迎招待会。 新华社记者丁林 摄  

    5月25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印度总统慕克吉,共同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印度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欢迎招待会。这是李源潮在欢迎招待会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5月25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印度总统慕克吉,共同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印度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欢迎招待会。这是慕克吉在欢迎招待会上致辞。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责任编辑: 张安琪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出席欢迎印度总统慕克吉访华招待会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印度总统慕克吉,共同出席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印度驻华大使馆举办的欢迎招待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9015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