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郭金龙与非国大总书记曼塔谢举行会谈

2017年03月28日 04:33:1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3月27日电(记者赵熙)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3月26日在约翰内斯堡与执政的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总书记曼塔谢举行工作会谈。

  郭金龙说,中南建交19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势头强劲,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效,两国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南两党是好朋友、好兄弟。近年来,在两党最高领导人的亲自关心下,双方建立了机制化交往,高层往来频繁密切,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不断深化,两党一贯在国际和地区事务特别是涉及彼此核心利益问题上互相支持。中方愿与南方一道,进一步加强两党交流与合作,互相借鉴治党治国经验,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曼塔谢说,南中两党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非国大从两党交流合作中受益匪浅,感谢中方帮助非国大加强干部培养和执政能力建设,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交流合作谅解备忘录,不断提升两党关系水平。

  访问期间,郭金龙还会见了南非共产党总书记恩齐曼迪和豪登省省长马库拉,并考察有关双边合作项目。

3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前右)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与执政的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总书记曼塔谢(前左)举行工作会谈。  新华社记者赵熙摄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郭金龙与非国大总书记曼塔谢举行会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3月26日在约翰内斯堡与执政的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总书记曼塔谢举行工作会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7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