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会见瑞士国防部长

2017年03月31日 19:50:30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记者 梅常伟)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月31日分别会见来访的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帕莫兰。

  范长龙说,中瑞两军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高层互访、人员培训、国际维和等领域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取得显著成果。中方愿与瑞方共同努力,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战略沟通,增进伙伴情谊,不断丰富两军关系内涵,为中瑞两国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帕莫兰表示,瑞方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愿与中方加强和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常万全在会见时说,近年来中瑞两军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军高层交往频繁,国防部工作对话运转良好,国际维和、人员培训等领域合作顺利开展。中方愿与瑞方一道,以两国领导人共识为引领,深化两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帕莫兰说,瑞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两军关系迈上新的台阶。

3月31日,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北京会见来访的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帕莫兰。 新华社记者 刘芳 摄

3月31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在北京会见来访的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帕莫兰。 新华社记者 刘芳 摄

[责任编辑: 聂晨静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范长龙、常万全分别会见瑞士国防部长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3月31日分别会见来访的瑞士国防、民防和体育部长帕莫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07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