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源潮会见巴勒斯坦客人

2017年05月25日 18:55:3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记者侯丽军)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中央委员陶菲克·提拉维率领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考察团。

  李源潮说,中巴人民友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相互同情、相互支持。中国共产党愿与法塔赫保持各层次友好往来,通过党际渠道助推两国各领域合作。中方支持中东和平进程,致力于推动巴勒斯坦问题早日得到全面、公正、持久解决。

  陶菲克·提拉维说,巴高度重视发展与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关系,感谢中方对巴人民正义事业的一贯支持,愿深化各领域友好合作。

5月25日,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北京会见中央委员陶菲克·提拉维率领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考察团。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责任编辑: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源潮会见巴勒斯坦客人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中央委员陶菲克·提拉维率领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考察团。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03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