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孟建柱分别会见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客人

2017年09月25日 19:56:57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郑明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分别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凡诺维奇、意大利司法部长奥兰多。

  在会见斯特凡诺维奇时,孟建柱说,两国元首高度重视并亲自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中方愿与塞方深化各领域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希望双方执法安全部门不断提升反恐、打击跨国犯罪、执法能力建设等领域务实合作水平,为两国经贸人员往来和重点投资项目提供安全保障。

  斯特凡诺维奇表示,愿与中方共同推进执法安全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

  在会见奥兰多时,孟建柱说,中方愿同意方一道,按照两国领导人规划的合作蓝图,密切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打击跨国有组织犯罪、文物保护、网络司法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双边关系全面发展提供更为有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奥兰多表示,愿与中方加强法律和司法领域交流,为两国友好作出贡献。

9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凡诺维奇。 新华社记者 张领 摄

[责任编辑: 于杨 张樵苏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孟建柱分别会见塞尔维亚和意大利客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25日在京分别会见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凡诺维奇、意大利司法部长奥兰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722225